張兆志 喬志先生-愛情診斷室長隱適美牙醫推薦

張兆志 喬志先生

 

矯正緣起

這幾年的時間都在精進自己的口腔,現在回頭比較以前露牙齒的照片,都覺得好不可思議.

在移除最少牙齒的前題下,竟然只犧牲了原本就應該拔掉的上排智齒!

在整個進化史裡面,除了選擇好的矯正器品牌 - Invisalignu隱適美推薦.

更難得的是遇到了比你還在乎你的牙齒的齒科診所 - 台北東區生活家牙醫矯正療程.
 

台北東區隱適美推薦
台北東區隱適美醫師推薦

 

生活家牙醫的服務

每次推開生活家牙醫的大門,就看到一群熱情又有能力的"小蜜蜂們",在診間來回穿梭著.

我從來不需要擔心遺漏任何細節,因為矯正客服總是能從容的接待我進入診間,做好各種術後衛教,教導矯正器材或是美白產品使用方式,並且能透過通訊軟體即時處理突發狀況.

台北東區牙齒美白推薦
台北東區牙齒美白診所推薦

 

也就是說我的大腦從進入診間開始就停了🤣可以在放鬆放空狀態進入療程🤣

台北矯正牙醫診所推薦

生活家牙醫的專業

而每位跟診護士也都能在矯正、拔牙、拍X光照、取模、口腔掃描..等等療程中耐心引導並提供專業協助,讓醫師可以專心施展手藝,讓患者可以放心又有安全感.

我認為一間好的牙醫診所只有醫師響亮是不夠的,讓人放心的更是這群熱心又難能可貴的矯正客服與跟診護士.

大推生活家牙醫診所!

 

至於各位常常面對的“洗牙酸不酸?”“拔牙痛不痛?”“做假牙麻不麻煩?”,還會有續集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!

 

 

文章轉載自張兆志 喬治先生粉絲專頁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