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瓷美白貼片推薦,台北牙醫診所,台北大安區牙醫診所推薦陶瓷美白貼片

陶瓷貼片 全瓷貼片 案例AFTER 陶瓷貼片 全瓷貼片 案例BEFORE

【莊斯棋】貼片推薦-主持人

黃牙跟不甚整齊的牙齒,鏡頭前看好明顯,術後我這些現象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自信笑容,連腳步都輕盈了起來,真是太好了!(拍攝光源導致透亮度無法真實呈現,敬請見諒!)

陶瓷貼片 瓷牙貼片 案例後 劉宥彤 陶瓷貼片 瓷牙貼片 案例前 劉宥彤

【劉宥彤】執行長-貼片推薦

拍照片不愛笑,是不想露出牙齒,後來才知道陶瓷貼片可以改善。生活家不同專科有不同牙醫,美白陶瓷貼片也有專業的醫師。真心覺得弄好後就是灰姑娘大變身的概念。

陶瓷貼片案例 療程後Iris 陶瓷貼片案例 療程前Iris

【艾莉絲】老師-貼片推薦

不管用什麼濾鏡🦷牙齒一樣白亮好看
實在感謝超厲害的 生活家牙醫診所
雕塑了一口美麗的微笑曲線😁♥️
再也不用美圖了👍🏻

陶瓷貼片案例 療程後吳小姐 陶瓷貼片案例 療程前吳小姐

【吳佳臻】主持人-貼片推薦

我會推薦給那些不滿意自己齒色以及型態,但又還不至於需要矯正的人,真的可以考慮找生活家諮詢看看,說不定你的人生就從"齒"不同了喔!

陶瓷貼片療程後 陶瓷貼片療程前

【豫花花】演員-貼片推薦

生活家的何明吉醫師講解非常仔細,且耐心聽我的想法,仔細的評估我的牙齒大小、整齊度以及笑容曲線..等等,跟別次諮詢相比,做出來的成品更貼近我的需求。

【小四】展場主持-貼片推薦

問了很多做過陶瓷貼片的同行,諮詢多家人氣診所,才決定生活家牙醫的何明吉醫師,除了技術,我希望找一位很有耐心跟我討論、能做出自然美的牙齒、審美觀超好的醫師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