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美白|訂製牙套美白

居家美白 又稱為 [訂製牙套美白]

市面上最安全及舒適的美白方式之一。經臨床證實不會造成口腔及牙齒損傷,值得您信賴!  

居家美白是一種有效且溫和的方式來獲得更亮麗的笑容。只需按照醫師的指示,每天在一段期間(約4小時)戴上專屬訂製的牙套+美白藥劑並持續1-2週,居家美白可以達到媲美冷光美白的效果。這種效果可以持續1至2年不等,是一種CP值極高的牙齒美白療程。然而,居家美白也有一些缺點,如暫時性的牙齒敏感。因此進行此項療程之前,一定要先到診所諮詢醫師。

居家美白與美白筆、美白凝膠和美白牙齒貼片等其他產品的區別,在於使用美白藥劑的濃度與符合齒型的牙套。大部分產品可能無法讓美白藥劑均勻分布,因而導致顏色不均,或是濃度不足導致效果不佳。居家美白的副作用為暫時性的牙齒敏感,但這是一種正常且暫時性的副作用。居家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續1~2年,取決於個人衛生習慣以及飲食習慣。一般來說,家庭美白適合大部分牙齒健康的成年人,但並不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、14歲以下的兒童,或者戴假牙的人使用。如果您對居家美白有任何疑問或擔憂,建議咨詢專業牙醫。
 

專利配方

超低敏感的美白配方,保護琺瑯質。


專利設計

活性美白凝膠,獨特活性美白,高持久性。


治療次數與時間 

製作個人專屬牙托,再依醫師指示配戴,一般須2-3星期的療程,若感到過度酸痛可暫停一天,隔天再配戴。


治療步驟

清潔牙齒後,擠約"米粒"大小的藥劑在牙托靠唇側面,再配戴在牙齒上,多餘藥劑用綿棒擦掉,約戴2小時。配戴時機-平常晚餐後、清潔牙齒後、平時不須講話時,也可戴著上班。
 

#生活家您的牙齒管家 #生活家牙醫 #牙齒管家

#牙齒美白  #冷光美白 #居家美白 #噴砂美白

 

延伸閱讀